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政务论谈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来源:湖北日报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每当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党都会集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应当以什么样的状态投身改革发展?又应当以什么样的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实干写在如虹气势中,把实绩写在奋斗征程里。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充满信心与底气。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化解过剩产能、处置僵尸企业;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狠抓岸线整治、修复长江生态;以一个都不能少的决心向深度贫困攻坚……一项项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一个个改革的硬骨头被啃下,让我们对很不平凡体味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回顾湖北在践行四个着力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我们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发展经验,收获了影响深远的精神财富,倍增了面向未来攻坚克难、再创辉煌的勇气和信心。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需要更大的决心与担当。形势有新变化,现实有新挑战,人民有新期待。坚定不移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防范化解经济和金融风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定决心,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在各个场合,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实干,这是因为,一切愿景,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一切难题,也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真抓实干,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我省生气勃勃的改革发展实践,这是全省上下迎接十九大的最好行动。 

  历史大潮奔涌向前,执政之考从未停止。走过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航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愈发坚信,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让我们系统地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