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刘家河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考评验收

日期: 2016-08-26 08:35:00
罗尹
来源: 县财政局

  近日,在省财政厅组织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考核验收过程中,我县总投资1210万元的水坪镇刘家河流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获得90分以上好成绩,考核成绩表明:该项目申报、实施、监理、考核、验收完全达到规定要求。

  项目建设区位于水坪镇刘家河村、梧叶子沟村、前进村,建设面积8642亩。建有项目工程拦河坝13座,渠道衬砌5480米,护田河堤5640米,机耕桥8座,蓄水池12座;修建机耕路6条共10公里,作业道路12000米。在项目的综合管理上,严格实行工程建设法人制,工程实施招投标制,工程质量监理制,资金管理报账制等规范性制度;在项目管理验收中,实行三级管理,即项目法人自验、县级组织验收,省级考评,同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保障该项目在省级考评验收获得90分以上的优等次成绩,实现项目了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增效。

责任编辑: 竹溪_财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