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6-08-25 16:24:00
来源: 县旅游局

  23日,竹溪县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县云龙大酒店开班,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清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旅游企业、各乡镇的100多名旅游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旅游局组织主办,授课教师全部是来自武汉商学院的旅游专家,旨在通过人才培养助推精准扶贫,服务全域旅游,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武汉商学院付昆等专家将重点讲授现代乡村旅游项目的开发与实践、乡村旅游产品营销、乡村旅游项目规范经营等实用性强的内容,并结合大量案例,传授乡村旅游经营管理经验,启发思路。 

  

责任编辑: 竹溪_旅游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