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来我县考察电商工作

日期: 2016-09-27 08:55:00
黄娇
来源: 县商务局

  921日,郧阳区电商办主任、区工商局长陆军带领考察组深入我县考察电商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竹溪秦巴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县电商发展和平台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深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赶街、淘实惠等进驻我县的电商平台县级运营中心,就县域电商合作模式与各运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大平台在我县的县、乡、村三级网点建设情况,并深入部分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点,实地了解村级网点运营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围绕“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目标,高标准建设电商产业园,引进多个知名电商平台发展电商,在网货上乡和农产品上行中取得了成绩。考察组表示,竹溪电商发展模式和经验非常值得郧阳区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就电商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农产品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商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