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局联合襄阳正大举办畜禽养殖技术培训班

日期: 2016-10-25 08:51:00
张骞
来源: 张骞

  为有效落实县委政府的产业扶贫举措,助力精准扶贫,10月23日,县畜牧兽医局联合襄阳正大在云龙大酒店开展了畜禽养殖技术培训。来自蒋家堰镇、水坪镇等8个乡镇的养殖技术员、养殖科技示范户、养殖协会会员及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电子教学的方式进行,襄阳正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邓红成、总工程师苗前林主持了培训,着重讲解了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及疾病防控方面的知识,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而活跃,现场发放养殖技术资料130余份,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县畜牧兽医局曾宪文局长表示,本次培训是县畜牧兽医局开展的“政企合作、精准扶贫”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县广大养殖户和畜牧技术人员要准确掌握养殖市场发展规律及最新实用养殖技术,不断提高科学养殖水平,提高养殖综合效益,探索和实践畜牧养殖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带动乡村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竹溪_畜牧兽医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