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统召开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日期: 2016-10-25 08:50:00
王大群、周卉
来源: 县经信局

  10月24日下午,竹溪县县直经贸系统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经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公路局总工程师蔡成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竹溪分公司高级经理陈正华两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出席,经贸系统30多个单位的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两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产生情况。两位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后的打算。两人均表示若能当选,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纽带作用,密切联系选区选民,积极献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服务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积极作用。 

  现场选民代表踊跃提问,代表候选人用心回答,实现了良性互动,使选民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为“法定选举日”的选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县直经贸系统工委负责人作总结发言,要求参会选民代表回去后迅速向本单位选民做好选举宣传工作,积极宣传两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相关情况。 

  见面会的举行,有利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参选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真实情况的了解,提高了投票选举的准确性,提高了整个选举工作的质量,也有利于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当选后进行监督,以及强化候选人当选后的履职责任心。使“充分发扬民主”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使人大代表的选举更能充分体现公开、公平条件下的有序竞争。 

责任编辑: 竹溪_经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