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2016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接受核验

日期: 2017-01-19 08:54:00
张坤
来源: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1月17日下午,县委绩效考评核验工作组一行三人来到县食药监局,对该局2016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进行察访核验。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该局落实县委县政府2016年度绩效考评察访核验指标任务情况。

                                             

  核验组现场核验了相关项目档案材料,查阅文件资料和工作台账,询问了解有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该局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综治稳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等十三个方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核验。

                                            

  核验组对食药监局2016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局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推动绩效考评工作创新发展,确保我县食药监管系统建设服务于民、有益于民。

责任编辑: 竹溪_食药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