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走穷亲,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17-01-20 08:52:00
张 波 阮家国
来源: 县交通局

  春节临近,让贫困群众快快乐乐地过好年,时刻牵挂着交通干部的心。 

  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元月18日,一辆大客、一辆货车进入泉溪镇塘坪村,竹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进村入户,访贫问苦,扎实开展“走穷亲,送政策,销存货,商发展,立信任,促脱贫”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一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53户贫困户,为每户家庭送去两袋大米、1壶食用油。每到一户,他们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帮扶户的各方面情况,鼓励帮扶对象树立脱贫信心,通过享受扶贫政策实惠、一对一帮扶和自身努力增收,尽快实现脱贫目标。 

  在开展“走、送、销、商、立、促”活动中,重点了解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三留守”人员、低保及特困家庭的生产生活,积极为帮扶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所帮扶贫困对象衣食无忧、安全温暖过冬。送温暖活动开展,让贫困群众进一步真正体会到帮扶干部对帮扶对象的贴心帮扶与浓浓关爱,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群众参与、高度认可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交通运输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