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廉政警示暨干部作风教育大会

日期: 2017-02-24 09:58:00
唐芳芳
来源: 县水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水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近日,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廉政警示暨干部作风教育大会,特别邀请县纪委常委彭金枝同志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彭金枝同志以《遵规守纪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为主题,从“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学习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同时运用大量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分析了新形势下遵规守纪做合格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用权、用好权、掌好权,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纪政纪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不碰“高线”,不触“底线”。此次讲座一方面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另一方面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一场震撼的思想洗礼。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姿态,把我们的水利事业干好,干出成效;二要强化责任,珍惜难得发展机遇,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三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自觉把好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自觉克服攀比心态、特殊心态、侥幸心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