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多措并举服务“三小”行业发展

日期: 2017-03-28 09:04:00
宁敏
来源: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服务我县“三小”行业健康发展,竹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县“三小”行业实际情况,对全县“三小”行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 

  2017年3月21日至23日,竹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竹溪县天宝乡、丰溪镇、泉溪镇的小作坊进行了摸排走访。通过与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了解了当地党委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方向。   

  通过与小作坊经营者的沟通,对小作坊的销售规模、销售渠道、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立足自身职能的基础上,为各小作坊经营者就经营场所布局、产品的工艺流程、产品的检验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帮助,并利用此次机会向各小作坊经营者宣传贯彻了《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 

责任编辑: 竹溪_食药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