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局开展“立讲树”活动 汇聚发展正能量

日期: 2017-03-28 08:44:00
刘晓波
来源: 县畜牧兽医局

  立标杆,学有目标,形成你追我赶态势;讲故事,弘扬正气,营造奋发向上氛围;树形象,争先创优,再塑勇争一流风气。3月25日,竹溪县畜牧兽医局召开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立讲树”主题活动。

  “我们要认真开展“立讲树”活动,将此次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挖掘本行业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畜牧兽医干部队伍,为全县畜牧兽医事业汇聚正能量”,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曾宪文同志在会上说。

  为了确保“立讲树”活动能够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立讲树”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立讲树”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各股室、二级单位每季度第一个月月底前推荐身边1—2名行业标杆或1—2个行业故事,其宗旨是用榜样的力量来鼓舞人心、引领方向,用标杆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凝聚起更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全县畜牧兽医事业更好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立讲树”活动中,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克服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素养、道德情操和履职能力,争当新标杆,争创新业绩,为全县畜牧兽医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竹溪_畜牧兽医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