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7-05-26 08:28:00
王亚芸、谌德立
来源: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营造化妆品安全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意识,5月25日上午,县食药监局在县寿康永乐购物广场门前举办了主题为“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防晒”的“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普及化妆品相关政策法规的同时,通过设置展板、咨询台、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公众普及化妆品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选购和使用化妆品,避免因使用化妆品而产生的不良反应以及指导公众在使用化妆品发生不良反应后正确的处理方法。 

  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理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满心称赞,对促进公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维权观念和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竹溪_食药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