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除“四害”优化生活环境

日期: 2017-06-29 08:10:00
郭竹君
来源: 县老干部局

  为改善老干部休干院和局机关家属楼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病媒生物防制水平,预防和控制虫媒传染疾病发生,保障居民身心健康,县委老干部局积极行动,认真开展除“四害”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六城联创”。 

  28日清早,老干部局除“四害”工作人员来到休干院和局机关家属楼,在鼠蟑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等处开展了喷药消杀工作。并印制除“四害”宣传的50份,向家属院居民和老干部宣传除“四害”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动广大居民参与到全县除“四害”卫生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竹溪”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竹溪_老干部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