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登注册分局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期: 2017-07-05 06:34:00
帅雨含
来源: 县工商局

  近日,竹溪县工商局注册分局以其办事高效便捷、优质便民的工作体系,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被省工商局授予“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多年来,县工商局注册分局积极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以其宽松和谐的服务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水平,连续四年获得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得到企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多次受到上级局和地方政府领导的表扬及认可。 

  一是抓思想建设。县工商局注册分局始终坚持不懈地抓队伍抓政治思想建设、抓服务理念的更新,营造人人思进取,时时想工作的良好氛围,夯实创建活动的群众基础。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甘为公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窗口同志在思想上形成了“以企业方便为重、以窗口工作为重、以工商形象为重”的共识。  

  二是抓业务提升。为了开展优质服务,县工商局注册分局开展“零推诿”、“零距离”、“零积压”和“零差错”的“四零”服务。在态度、语言、行为、效能上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本领。大力开展评选业务能手的“青年文明号每月一星”和优质服务的“巾帼文明岗每月一星”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规范服务、创新服务、贴近服务,打造一流的工商服务窗口。 

  三是抓制度优化。县工商局注册分局在企业登记工作中,全面推进“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指南“一本清”、告知“一次明”、登记“一次成”的“六个一”工作法。注册分局的登记人员在落实制度上做到求新、求实、求深、求活,对审批办照在程序上从简、时限上从短、服务上从优,实现了“优质便民、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文明敬业、廉洁自律”的目标。 

责任编辑: 竹溪_工商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