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党员入户征集群众意见建议

日期: 2017-07-06 07:11:00
张骞 司应平
来源:

  为全面掌握扶贫联系村群众对帮扶工作队精准扶贫的需求、看法,近日,县畜牧兽医局组织机关党员成立两个工作组深入丰溪镇大坪村农户,通过个别走访、召开群众座谈会等形式释疑解惑,问需于民。

  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在大力宣传扶贫开发政策的同时,紧紧围绕帮扶工作队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十个到村到户”完成情况、群众满意度、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带着感情与当地党员和群众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对村级未来发展的意见,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力求通过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强化履职能力,尽全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群众按期脱贫,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次共走访群众40余户,征集意见、建议5条,当天与丰溪镇党委、大坪村委会共同研究解决群众建议2条,其余3条正在改进落实之中。

责任编辑: 竹溪_畜牧兽医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