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担保中心多举措推进文明单位创建

日期: 2017-07-10 06:10:00
黄梅
来源: 县担保中心

  今年以来,县担保中心立足岗位职责,不断丰富文明创建载体,努力提升融资担保服务水平,多举措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促进融资担保事业和文明建设健康和谐发展。

  一是强化参与造氛围。该中心通过学习工作方案,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创卫清扫等活动,开展文明办公室、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形成“人人了解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全民参与创文”的社会氛围。

  是强化联动促效果。该中心从加大单位卫生整治做起,要求单位干部职工把文明创建活动与融资担保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创卫大扫除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每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做到墙面平整干净,周围无乱搭乱建、乱牵乱挂现象。同时,全力做好“包片区”重点难点问题的综合整治。

  是强化服务树形象。该中心建立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制度,成立文明志愿队伍,开展文明交通、文明上网、义务植树、扶贫助困、节能减排、净化环境等一系列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切实转变了融资担保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树立了良好的融资担保形象。

责任编辑: 竹溪_担保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