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荣获“六五”普法先进单位

日期: 2017-07-06 15:53:00
甘耀平 夏传芹
来源: 县国税局

  近日,笔者从法制办获悉,县国税局被评为“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全县仅有8个单位获此殊荣。自2011年“六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县国税局认真按照市国税局和县委政府要求,深入贯彻和推进各类普法工作,获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该局把学习《宪法》、基本政治法律制度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级局领导讲话精神、税收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组织学法考试、周学月训、一线培训、专家讲座、网上教学等方式,分层次、有重点地对全体干部进行“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法制宣传教育,确保中层以上干部学法不少于60课时,一半干部学法不少于40课时。同时,切实深化纳税服务,分类开展税法宣传和培训工作,充分利用竹溪政务网、微播竹溪、《今日竹溪》、税企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网络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并以“税法六进”、税收宣传月、采茶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等为契机,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把税法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竹溪_国税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