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第二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日期: 2017-07-07 06:53:00
罗祖志 徐鑫
来源: 县住建局

  “陈本贵——鸡心岭上的坚守。一名最普通的养路工人,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最不平凡业绩。我们要学习他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良好职业道德,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公而忘私、不求索取的高尚情操。学习陈本贵事迹,感受他的执着、感谢他的坚守,正是有千万个陈本贵这样的好人,才让我们的人生之路更坦途,心灵之路更敞亮”。在聆听住建局党支部书记李光明讲述中国好人陈本贵事迹后,副局长张俊在留言卡上写下自己的感言。

  

 

  6日上午,住建局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全体干部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等主要内容,让创建文明城市核心内容入脑入心,局党支部书记李光明亲自讲述中国好人陈本贵的动人事迹,让全体干部心灵再次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陈本贵式敬业先锋,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国好人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力争先。

  活动过程中,该局还就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六城联创公益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为竹溪六城联创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 竹溪_住建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