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一中2017年“携手复旦 激情英语”夏令营开营

日期: 2017-07-07 11:59:00
来源: 县委组织部

  75日晚,竹溪一中举行2017年“携手复旦 激情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来自上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11名师生、竹溪县委组织部负责联络的领导及竹溪一中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老师及学员参加该仪式。 

  开营仪式上,县一中校长周跃忠同志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游峻同志为此次夏令营授旗。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外文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团学联指导韩蒙老师与入会的学员们坦诚分享了此次支教竹溪的真实感受,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同时,韩老师还与外文学院的师生们一起对参训的学员进行现场分组,通过民主讨论的方式推选小组长、拟定组名及小组宣言,以组为单位集中展示小组风采。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县委组织部及县一中三方多次对接会商决定举办的,是复旦大学外文学院与我县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将主要从应试类和兴趣类两方面入手,采取单词接龙、动画配音、英美影视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着力提升县一中学生英语素养。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