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日期: 2017-07-11 07:00:00
彭亚琪
来源: 县水务局

  7月7日,县水务局召开“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结合部门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要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确定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内容与重点对象,实施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持续深化;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体干部要采取不同的组织形式,加强学习“七五”普法教育的知识,利用志愿者服务平台,成立宣传小组,为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快推进竹溪县水务系统法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法律素养。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