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来水公司积组织职工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

日期: 2017-07-11 06:03:00
陶伟、谭福军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宣传,大力推进依法治安。近日,县自来水公司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溪水司〔201721)文件,对全体职工参加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安监局、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要充分认识此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竞赛活动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将职工参赛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主要内容之一,对在此次竞赛活动中获奖的职工,将在年底职工工资定级中按相关规定给予加分,同时给予适当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责任编辑: 竹溪_自来水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