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 2017-07-12 07:51:00
付全辉 谭福军
来源:

    7月11日,自来水公司组建安全生产检查专班,深入龙坝水厂对安全生产及保卫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专班着重对水厂水源取水口、化验室、危险品(液氯)的使用、储存、管理,供水设施保养、维护运行状态等进行了安全检查。从检查总体情况看,龙坝水厂对安全生产工作比较重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工作专班对水厂后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制水生产安全。二是加强水源取水口、危险品(液氯)储存地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出厂水质和水源地安全。三是加强岗位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作用,严密监视周围情况,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供水。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水厂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竹溪_自来水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