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2017年半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07-13 06:56:00
余乾坤 徐鑫
来源: 县住建局

  7月12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2017年半年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山对住建局上半年工作开展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住建局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和实际,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入会党员干部也依次发言,肯定成绩,查找不足。针对民主生活会议自查和互查出来的问题,局党委要求要形成专门台账,制订具体整改方案,明确具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并承诺在规定时间内抓好整改。 

责任编辑: 竹溪_住建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