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日期: 2017-07-28 08:14:00
张波、阮家国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近来,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专班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交通运输工作一线,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为应对长时间持续高温天气,该局结合工会工作开展,急一线之所急,认真做好高温作业的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制定高温时节应急处置预案和送清凉保安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专班落实,亲切看望慰问所有工程项目经理部、兴隆超限检测站、部分公路管理站、营运车辆驾驶员等单位和个人,为工程技术及高温值守人员送去冷饮、矿泉水、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叮嘱他们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注意高温时段休息,保重身体。同时,加强高温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高温时段错时作业、防中暑、安全隐患排查、事故防范、运输车辆营运安全状况检查、保障工作及生活用水用电、职工体检等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竹溪_交通运输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