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企对接 共谋合作发展

日期: 2017-08-03 08:52:00
夏道平、吴超
来源: 县农投公司

    近日,湖北银行十堰分行行长付长青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付行长一行深入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双方就湖北银行竹溪支行选址及与农投公司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就深化银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公司主要领导对湖北银行十堰分行筹建竹溪支行表示热烈欢迎,将在竹溪支行筹建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就十堰分行给予我公司融资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今后湖北银行十堰分行能多提供利率低,周期长的融资产品,特别是在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融资项目继续给予我公司支持付行长表示今后将争取总行加大对竹溪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金融支持投入,支持投公司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竹溪_农投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