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质监局完成建档立卡对象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 2017-08-03 08:27:00
肖良伟
来源: 县质监局

  按照县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开展建档立卡对象动态管理的工作部署,县质监局驻村工作队不畏烈日酷暑,登门入户全面核查“四双”帮扶村农户详实信息,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信息采集阶段的各项工作。

  7月下旬以来,县质监局抽调5名工作人员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秉着“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的工作原则,兵分四路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核实人员、收入、房权、产权、林权等信息,共采集148548人详实信息1.8余万条,对存疑、缺失信息进行了核对、修正、补录并及时反馈,确保所采集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质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