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光荣院改扩建项目动工

日期: 2017-08-04 06:47:00
马献学
来源: 县民政局

  竹溪县光荣院始建于1980年,原院民楼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所建,已成危房,为给“功臣”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竹溪县民政局争取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投资800多万元,在光荣院内新建一栋4层2200平方米院民楼,该工程报经县政府同意,县发改、住建、国土、质检、消防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于8月2日动工新建。

  该项目的实施,将彻底改变院民居住、医疗、生活等方面的条件,使光荣院的面貌焕然一新,为争创省级、市级示范单位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孤老优抚对象乐意来、安心养、幸福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 竹溪_民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