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对2016年新招录的教师进行培训

日期: 2017-08-04 08:11:00
陈汝波、胡显才
来源: 县教育局

  81,为期三天的竹溪县2016年新招录教师培训在长安学校举行了简短的总结会,标志着“国培计划”(2017)竹溪县新教师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首师大附属密云中学高级教师赵琳为新教师作报告 

  

竹溪县教研室副主任魏祖成为新教师培训 

  

退休教师李军为新教师作“热爱生活 珍惜当下”报告 

 

  竹溪县教育局为使2016年新教师达到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整体提升,暑期精心安排了新教师培训。培训班上,县教育局聘请的北京首师大附属密云中学的高级教师赵琳、信息技术专家、资深教研员、本地优秀教师代表为新教师进行了教师职业理想、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育教学技能等方面的培训。通过严格管理和人本化服务,整个培训受到新教师的欢迎和好评,达到了“师德修养有提高、教学技能有提升、职业理想有追求、学生管理有突破”的目标。 

  培训期间共有26位新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展示,他们结合从教一年的经历与专家讲座的感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交流,展示了新时期教师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教育情怀意识。短暂的培训虽已结束,但新教师学习的热情并未止步,他们还将完成培训的后续任务,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成学习成果,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新教师代表交流从教经历 

  

新教师认真听讲 

责任编辑: 竹溪_教育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