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冲刺会

日期: 2017-08-09 07:10:00
杨广学 王丽
来源: 县教育局

  目前,十堰与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环节已进入冲刺阶段。8月7日,县教育局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冲刺会。县直学校校长及投票经办人、乡镇中心学校校长、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即成立一个指挥部、成立一个工作专班、建立一个工作群、制定一套详细的投票工作方案、营造一种工作氛围。要采取“1+N”的投票模式:组织志愿者、教师及教师家属、老干部积极为十堰投票。要组建两级微信工作群:由各学校负责组建二级微信工作群,组织本校本校全体教职员工投票,召开班主任会议建立三级微信工作群,由各学校班主任负责组建,并组织班级学生和家长投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子屏幕、拉横幅、走村入户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组织投票。要加强督办考评:安排专人负责督办落实投票事宜,继续坚持每天上报汇总和通报制度,将投票组织开展情况上报到县教育局办公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比拼意识,投票不仅关乎到十堰的形象,更关乎到十堰的经济和政治,这将是十堰人的骄傲和自豪;二是要掀起投票新高潮,在巩固基本力量的基础上,再发展壮大可利用的队伍,动员广大教师、学生到服务领域、公共场所进行广泛宣传;三是要及时督办,认真落实会议上的各类要求,做好痕迹管理,县教育局成立的督查组自8月7日起至816日分赴各学校,就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抓好典型,并将结果加以运用。 

 

责任编辑: 竹溪_教育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