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望闻问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显成效

日期: 2017-08-08 10:01:00
李翔
来源: 县地税局

    今年以来,竹溪县地税局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上创新思路,以“望闻问切”四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推动地税工作争先进位。

  “望”——观影片。自年初起,县局每月专门集中半天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们在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自我救赎》等专题片,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专题片中大量翔实的资料,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让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在讨论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影片中看到了十八大后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看到了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作为地税干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的高压线,做到讲规矩、守纪律。

  “闻”——听真言。县局利用周四晚上“一周双学”的学习时间,召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负责人、中层干部、青年干部等多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在全局内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鼓励干部职工讲出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使干部职工在自我反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

  “问”——问建议。县局班子成员纷纷下基层、到一线,在各自分管科室和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座谈会,倾听干部职工的心声,认真搜集普通干部职工的对新一年地税工作的建议,耐心听取干部职工对县局党组的意见。

  “切”——实整改。县局党组针对干部职工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分析根源,进行逐条逐项梳理分类,汇总后共计27条,都能切中要害、破解难题。县局党组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坚持作风建设的高标准、严要求;领导要以上率下、作好表率,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细节做起,以严格过硬的作风,树立地税部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竹溪_地税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