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7-08-11 11:21:00
来源: 县工业园区

  89日,县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创文+魅力中国城”为主要内容的 “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创文办《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倡议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园区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好园区企业这个大平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宣传,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员工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十堰市晋级《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中来,为魅力十堰鼓劲、为魅力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竹溪_李斌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