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干局组织老干部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冲刺活动

日期: 2017-08-14 07:49:00
郭竹君
来源: 县老干部局

  “请把您老的手机拿过来,您的手机安装了微信,但还没有注册,我来帮您注册,注册完成后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投票了。”县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老同志们讲解投票方法。 

  当前《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已进入决战时刻,为确保圆满完成投票任务,县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广泛动员老干部为此次活动贡献力量。8月10日下午,老干部局组织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会员在老年大学会议室集中开展投票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在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投票过程,还用本子把整个细节记录下来,学习的十分投入。老同志们表示,在决战阶段的这几天,一定会按照投票时间保障好自己的这一票,并全力动员身边的老年朋友都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助力十堰问鼎城市之巅。 

责任编辑: 竹溪_老干部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