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抓宣传突亮点 广公开塑形象

日期: 2017-09-05 10:53:00
李宗高
来源: 国土局

  信息采编报送工作是对外宣传的窗口,是社会、媒体、网络等了解部门工作的一条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进国土部门政务公开、信息采编、宣传报送工作的力度,8月30日,县国土局召开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

  会上,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土局在土地治理、地质环境、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结合实际阐述了信息工作对国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信息采编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定任务;二是建机制;三是出题目;四是集智慧;五是广报道。

  进一步强调今后在深入调查收集信息的基础上,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的进行挖掘,为广大群众了解国土工作提供平台,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国土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 竹溪_国土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