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中小学秋季开学平安有序

日期: 2017-09-05 08:38:00
李伟、王丽
来源: 县教育局

  9月4日,是秋季开学第四天,笔者在我县中小学校看到,各学校开学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洁靓丽,均已完成学生报名、新书发放、开学教育等工作,部分学校书声朗朗,学生已开始正式上新课。

   

  县实验中学学生正在上新课

  为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县教育局早安排、早部署,于8月2日就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围绕“开学招生、条件保障、办学行为、校园安全、防流控辍”等方面,对全县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9月1日开学当天,竹溪县各部门整体联动,全力保障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县公安、交通、工商、食药等部门提前安排,组织人员对各学校周边环境进行认真摸排、强力整治,最大限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上学、放学时间,调配警力进行护学,全力保障开学平安。 

  近期,县教育局还将组织专班深入全县中小学对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县城关中学学生正在上新课

  

  县实验小学领导正在教室巡查

  

  县长安学校教师正在认真备课

   

  城关镇中心学校学生正在观看《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 竹溪_教育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