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主题党日:党员我先行 创文我争锋

日期: 2017-09-06 10:02:00
马倩
来源: 县民政局

  9月5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冲刺创文”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上的讲话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学习党纪党规及有关通报;观看《法治中国》,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入户走访调查问卷》、《诚信知识问卷》并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创文先锋”的专题讨论活动。

  在专题讨论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员身份和岗位、部门职责对创文工作自我梳理、自我设标,小到抽烟戒烟问题,大到单位形象、城市环境,畅所欲言,创文工作深入人心,精神文明外化于形,充分体现了党员争先创优的带头性,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同时对四双帮扶、法治建设、国防教育、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结束后,局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民政部门能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完成;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好重点工作,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越红线,廉洁自律,打造廉洁高效民政部门。

责任编辑: 竹溪_民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