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日期: 2017-09-08 09:00:00
王勇
来源: 县民政局

  9月7日上午,竹溪县民政局精准扶贫工作队来到扶贫联系村——竹溪县县河镇安家沟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活动。

  自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竹溪县民政局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力量,对县河镇安家沟进行帮扶,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

  “治贫先治愚 扶贫先扶智”,教育是脱贫的根本,孩子是脱贫的希望,为了更好地做好脱贫工作,竹溪县民政局组织对安家沟村今年考上本科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通过电话对已入校学生进行祝福和勉励。受资助大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并答应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竹溪_民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