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开展“八项法规制度”集中学习

日期: 2017-09-08 09:06:00
翁培培
来源: 县委党校

  近日,竹溪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八项法规制度”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通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八项法规制度的学习。为深入学习把握各项法规制度的精髓,确保学习成效,采取了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领学。班子成员在学习、研究、领会相关法规制度精神的同时又对其中的热点、重难点进行讲解,帮助大家领悟其精神。二是开展集中学习讨论。通过共同探讨交流,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对八项法规制度的内容及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三是撰写心得体会。经过学习交流后写下自己的感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锤炼道德意志,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辩别是非的能力。

责任编辑: 竹溪_党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