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来水公司荣获全市“十星级党组织”称号

日期: 2017-09-11 09:04:00
叶宏、周敏
来源: 县自来水公司

    近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被十堰市委组织部授予“十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党支部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十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中,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承诺践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创建项目,打造创建特色,通过联动创建、点面结合等形式,扎实开展“十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使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明显增强。

求真务实,在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活动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突出重点,在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活动中服务企业发展。对用户来电来访处理及时率达100%,用户满意率达98.5%。

  关注民生,在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活动中提升服务质量。将优质服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强化措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保障安全供水,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服务中心,在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活动中彰显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6年唐家畈村34户贫困户共4户实现了脱贫目标。扎实开展“六城联创”,确保了片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搭建载体,在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活动中培育企业文化。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文明单位”等活动促使职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和主人翁责任感明显增强,工作热情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竹溪_自来水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