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执法局开展“塞罕坝精神”宣传活动

日期: 2017-09-15 09:59:00
师利军
来源: 县卫计执法局

    为扎实推进我县创建“国家文明县城”等“六城联创”工作,近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6名卫生监督员对城关地区公共场所“五小门店”、医疗卫生机构“小诊所、小卫生室”等单位免费发放、张贴“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

  我局卫生监督员自911日起,对城关地区公共场所“五小门店”、医疗卫生机构“小诊所、小卫生室”进行巡回检查,耐心讲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我县“六城联创”精神,逐一张贴由我局出资印刷的“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为我县“六城联创”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目前,已张贴海报200余份,力争再用一周时间完成城区400余户 “五小门店”、 “小诊所、小卫生室”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卫生计生监督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