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积金办:为公积金点赞,为创文助力

日期: 2017-09-20 08:21:00
熊永超
来源: 县公积金办

   今年以来,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浪潮中,作为住房公积金系统大家庭一员,竹溪办事处积极组织倡导,以多种形式助力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一是坚持持续开展“六城联创”卫生清洁活动。办事处坚持每周五组织人员到卫生包保区进行打扫卫生,确保卫生区域干净整洁。

  二是积极宣传创文知识,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办事处、卫生区等各处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六城联创宣传手册,提高群众创文意识。

  三是积极参与各类创文投票活动。在十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办事处坚持每天组织干部职工,发动银行、亲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员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为创文贡献力量。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积极按照管理中心以及县委县政府创文相关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创文工作,确保今年文明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竹溪_公积金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