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2017年竹溪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职培训会

日期: 2017-09-19 11:12:00
王春梅
来源: 县人社局

  918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职培训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股唐少锋主持,县人社局副局长柏国宾出席会议并对新聘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相关单位人事股长及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柏国宾指出,新聘人员在新的岗位应努力做好这六点:“一是善待学习,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二是善待单位,做一个视单位如生命的人;三是善待岗位,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四是善待规则,做一个守法诚信的人;五是善待志向,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六是善待友谊,做一个团结协作的人”。同时他也对招聘单位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给新聘人员在工作上压担子,在生活上多关心,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促进他们迅速成长,为建设更好更美竹溪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后,招聘单位分别与新聘人员进行了对接。明天这46名新聘人员将正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