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稳定“五大行动”会议精神

日期: 2017-09-20 08:28:00
黄藏
来源: 县供销社

  继9月18日上午全县安全稳定“五大行动”工作会议后,县供销社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县安全(信访)稳定“五大行动”会议精神;县供销社主要领导结合供销社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和责任要求。

  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县委政府关于安全稳定“五大行动”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责任;

  二是确保县供销社制定安全稳定“五大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级管理,层层抓落实;

  三是结合县领导当前安全稳定“五大行动”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真正落实为自觉的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安全维稳的主体责任和分管责任。实施工作中,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相关工作人员负实际责任,确保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四是要在具体实施中完善制度抓规范,进一步落实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制度。用制度管好人,用制度约束人,坚持定期向上级通报本单位安全(信访)稳定形势,并对阶段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致力于责任制度落到实处,着力提高责任意识,提升该项工作的管理水平。强化责任做到“三不”:不能有麻痹思想,不存在侥幸心理,不偷懒。从小处把供销社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供销社各项工作始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服务好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竹溪_供销社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