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农投奋斗的诗篇

日期: 2017-10-24 09:13:00
夏道平、乔宇
来源: 县农投公司

  24日,农投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积极发表留言。此次大型成就展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盛会在佳期,逐梦正当时。回顾我公司这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抢抓政策机遇,项目融资有大突破;自加工作压力,工程建设有新进展;坚持盘活资源,资产实力有新增强;加强队伍建设,员工素质有大变化;建立长效机制,工作效率有大改善;全力参与帮扶,精准扶贫有新举措。 

  潮平风正好扬帆,凝心聚力再出发。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我公司深感重任在肩,不能有丝毫懈怠,并将一如既往的对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与时俱进,更好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使工作更上一层楼,争创农投公司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竹溪_农投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