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17-10-30 11:21:00
孙大春、沈明艳
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7日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局机关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局长袁天奎说,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局上下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思想要有新提升 

  全局上下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一员,不仅要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县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更应该将自己的工作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从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二、事业为上、公道正派,队伍建设要有新发展 

  十九大报告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采用公开招考和积极培养相结合的模式,逐步培养一批基本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积极性高的专业性人才。突出精益求精、工匠精神,让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履职能力要有新提高 

  十九大报告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要时刻调动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要做到科学管理,做好政府大院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统筹部署,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三是要严格监管,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四是要凝心聚力,力争扶贫村脱贫出列,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体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践行十九大的新要求。 

责任编辑: 竹溪_机关事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