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执法局召开文明县城推进会,促进文明县城创建步伐

日期: 2017-11-15 15:42:00
王碧波
来源: 县卫计执法局

    为了进步促进我县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县城进程,增加县域文明程度指数,11月15日上午县委政府召开了的文明县城推进会,下午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随后组织召开了文明县城推进会。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政府召开的文明县城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该局工作职能职责安排部署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任务,成立了两个工作小组,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从会后立即行动开展“五小门”专项行,必须做到到边到角,实行地毯式监督检查,无死角;四是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县域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 竹溪_卫生计生监督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