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三同一定”活动

日期: 2017-11-17 08:50:00
李英
来源: 县卫计局

  14日,县卫计局负责人带领帮扶干部深入扶贫村县河镇小田坝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三同一定”活动。

  

  在活动中,机关干部们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群众生活,感受群众的劳作之苦。并针对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商量制订了帮扶措施。同时,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了中央的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据悉,该局当天共为帮扶对象栽种了1000多棵杉树苗。通过一起种树苗、吃夜饭、烤柴火、讲政策、拉家常,干部与群众像家人、像过年,其乐融融!“三同一定”,接上了“地气”,拉近了距离,建立了亲情!干部们要离开时,帮扶对象户激动的拉着帮扶队队员的手,说:“党和政府这么好,我们一定要健康的好好的多活几年。”

  

责任编辑: 竹溪_卫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