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重点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 2017-11-17 09:54:00
师利军
来源: 县卫计执法局

   为扎实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做好11月份创建暗访、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准备,11月15日下午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文明县城推进会,会后,成立的两个工作小组,立即开展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重点的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10月下旬以来,该局对城关地区以及中峰镇高桥、水坪镇康家岭等周边地区所有场所门店逐一进行检查,督办整改落实。监督人员每到一户除日常卫生要求监管外,对每户宣传“六城联创”相关知识,张贴“六城联创”宣传单及“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补齐禁烟标识,督促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对大型宾馆、酒店等单位要求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文明县城宣传标语,在接待大厅要有“六城联创、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等宣传栏,吧台有志愿者标牌及专人佩戴志愿者授带,有专人劝阻吸烟等内容。

  目前此次活动共检查各类场所单位350余家,张贴“六城联创”宣传单及“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400余份,督促从业人员体检216名,新办、延续场所《卫生许可证》12户。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活动,营造了“创文”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卫生计生监督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