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执法局扎实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日期: 2018-03-21 08:43:00
王碧波
来源: 县卫计执法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2018年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和湖北省卫生计生监督业务系统暨手持执法终端应用培训班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知识、业务能力和执法终端操作水平,提高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业务的规范化、法律化、信息化和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3月20日下午,竹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为适应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该局精心挑选业务精湛的中层骨干轮流担任授课讲师,并在今后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员集中培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文书制作、手持执法终端操作、信息报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综合监督执法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结合具体案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操作流程,手持执法终端操作,针对性和实战性强,集中解答了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工作中碰到的一些疑难问题。通过业务知识培训,更加有助于运用新思维、新举措分析和解决基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监管理领域里的难点、重点问题。

责任编辑: 竹溪_卫生计生监督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