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农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3-21 08:53:00
余炳丽
来源: 县农办

  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县农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018319日上午及时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320日上午召开了农业系统分管领导会议,全面贯彻传达了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余世明同志在全县党建会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长胡贤德同志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制定了工作措施,落实了工作主体责任,强化了组织领导,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主要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格局,明确抓党建“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解决好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根据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竹溪县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清单,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从日常细节抓起,强化过程管理、痕迹管理,确保整体工作有起色、有变化,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