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日期: 2018-05-24 08:36:00
明荣
来源: 县供电公司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为切实有效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5月23日,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计划积极做好各项保电准备工作,确保高考期间考点、考场安全可靠供电。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成立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详实的高考保供电方案,并根据考场分布情况,明确保电期间保电范围、电网运行要求、保电措施人员车辆配置及各部门保电职责每个考点分别明确保电联系人和保电专班,一校建立一个专班负责制,确保职责明晰、分工明确。

  二是加强预防,消除隐患。提前做好考试期间值班安排,加大考点学校配电设施的常规巡视和夜晚特巡,重点对实验中学县一中考点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彻底排查调试,发现缺陷及时消除确保高考期间线路设备无隐患运行。

  三是加强管控,保障到位。提前做好考试期间电网方式运行安排,“党员服务队”“保电特巡队”结合考点分布情况,开展高考保电巡检维护。高考期间,在每个考点都安排了专人现场蹲守。实行一校一发电机配置,综合最优确定应急发电车停放位置,并提前对应急发电车进行试运行检查,确保突发情况时应急发电设备快速接入系统供电。备齐备足应急物资、抢修车辆等备品备件,抢修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及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竹溪_供电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